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9661|回复: 253

做船壳的软件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7-5 00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我们做模型的时候用来设计船体的软件
还凑合吧 哈哈

一个是说明书 一个是软件

[p:1] hullform-pro.rar (989 KB, 下载次数: 2457)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55 收起 理由
By 一丁 + 50 | 理由: <font color=red>你忒有才了……</font>
finch + 1
雷速 + 1
syw0702 + 3 感谢和船友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7-5 00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沙发支持

谢谢楼主共享,优秀人才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7-5 08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`~~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25 16:06
  • 发表于 2007-7-7 10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人看,2人回复。
    船友越来越不厚道了
    …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7 10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顶 这个东东很简单的 适合初学者 呵呵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8 07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船友,支持一下。顶顶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16 22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棒了,应该多加几分啊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17 19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初学,谢谢!!!希望有更多的东东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17 20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~~初学者 学习中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3 19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3 22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    
    谢谢,学习中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3 23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UP 支持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5 10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棒了,应该多加分啊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5 13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5 14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爱你啊 真想亲自为你加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5 23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能用吗
    看看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6 12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被我看见了,支持啊!不错的软件阿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6 15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就是拿来分享的!!!!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8 21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ian shi yi xia ding  din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7-7-29 00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啊
    顶啊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( ICP12011124-1 )

    GMT+8, 2019-5-22 03:38 , Processed in 0.67637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Fil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